【禁聞】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美國FBI在注視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近年來,中共對民眾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止,甚至把迫害的黑手伸向海外,包括歐洲、美國等國家。更有一些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被鼓動或收買參與其中。而這些協從者,不少正處在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密切關注下。

據《紐約時報》報導,2016年9月,紐約華人莊烈宏接到來自中共監獄的一個電話。他的父親在參與廣東烏坎抗議後被關押在那裏。在警察脅迫下,父親請求他為了家人停止正在做的一切。

五年前,莊烈宏是烏坎抗議的領袖之一。2014年逃往紐約後,經常在臉書上張貼記錄村民們抗議地方官員勾結開發商,蠶食村裏土地,被警察鎮壓的照片。

這只是中共對大陸異議人士進行打壓,並延伸到海外的一個例子。

旅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金昭宇,為了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被關進監獄的母親,向當地民眾揭露中共的迫害,中共不僅威脅她的人身安全,還扣留她三萬九千歐元的賣房款,至今未還。

旅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金昭寰:「當時在2010年9月22號的時候,姐姐(金昭宇)就收到了當時在鄭州國安發給她的恐嚇信,說如果她再在海外為媽媽呼籲,『打氣撐腰』的話,將會害了媽媽。他們當時告訴我們,媽媽的身體已經非常不好了,如果姐姐再繼續做這樣的事情,他們會對媽媽做非常不好的事情。」

旅居挪威的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因為在《大紀元時報》發表文章,揭露中共內幕,2015年5月,家人遭到中共國安警告。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向我哥哥說如果我再發表文章的話,將會影響到我哥哥在國內開公司的生意,包括我哥哥孩子將來的入學、工作都會受到影響,並且可能不能出國旅遊。他們有可能對我父母採取一定的威脅,因為當時我的父母已經80多歲了。」

2017年中國新年前後,旅居美國的吉林法輪功學員雲峰接到家裏消息,中共國安去了他的老家河南,並到他居住在山東的岳父家去騷擾。

旅居美國的吉林法輪功學員雲峰:「他們當地的公安、國安,找了我的好多親戚,跟他們說我在國外都做了什麼事呀,比方說上中共駐紐約大使館去參加法輪功的集會呀,還讓我的岳父岳母給我傳話。他找的我家裏人都是有公職的人,共產黨這麼多年它搞政治運動都是搞株連。」

另據調查發現,中共使領館還通過僑團、商會、學生會等組織操縱海外華人,來攻擊中共不喜歡的團體。

金昭寰:「包括在我們居住的城市,我們發現也有中共的安插特務來監視我們,因為我每次出去講真相都會有中國留學生給我們拍照,甚至我們和非常重要的議員見面之前,也會很突然的中國的留學生跟蹤我們。」

2008年,有人權團體暗訪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他承認,曾鼓動僑團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

調查員:「你們這次在這個法拉盛跟這個法輪功作鬥爭搞得很轟動啊。」
彭克玉:「嘿嘿,上前天我也去現場了。我們是暗地裡對他們就是有種鼓勵。我們必須很小心,要不然會被人家說你是總領館在背後鼓動啊。」

情報界觀察家認為,類似活動處於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甚至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監控範圍。

非政府組織「美國情報委員會」前執行總監Roger Canfield表示,如果相關組織跨州指揮行動,FBI就可介入。由中共政府直接操縱的行動,FBI甚至CIA得到適當證據後也可以介入。

而據《大紀元時報》報導,中共領事館的招募通知一發出來,美國聯邦調查局亞特蘭大分局就接到了情報。聯邦調查局官員們表示,對此密切關注,隨時準備懲處任何侵犯人權、替外國共產黨政府效力的中共假學生、小特務和違法人士。

近年來,美英德等多國,都在收緊移民政策,嚴格審查移民背景。律師也提醒移民,不要參與涉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活動。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