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槍枝複審 多數人尚未執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紐約州《槍械彈藥安全法》規定,持有槍的民眾,每五年要重新審核自己登記的槍枝。在2013年該法案通過後,今年是第一個要落實的五年期限。然而距離期限,已經過去三個月,多數人尚未執行。

紐約州《槍械彈藥安全法》(SAFE Act)規定,擁有槍枝的民眾,需要向警局登記。這項登記還需要每五年重新審核一次。今年是自從2013年法案通過後,第一個五年。

重新審核只要上網寫表格即可。(https://troopers.ny.gov/Firearms/assault_weapons.php)然而一月的期限過後,81000名持槍者,也就是約20%的紐約州持槍民眾,還未進行重新審核的程序。

未能進行複審的民眾,可能被吊銷槍枝的登記許可。

然而反對者認為,這是侵犯他們的隱私,以及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賦予他們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