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王全璋妻尋夫 香港多個民團抗議中共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被拘超過千日,他的妻子李文足和多名維權人士組成「徒步尋夫團」千里尋夫,日前在天津一度被國保拘捕。香港多個政團周二到中聯辦進行抗議。

公民黨、社民連及支聯會等20多人,從西環的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抗議中共當局無理拘捕和以言入罪對王全璋等維權律師進行政治迫害,更用國保粗暴阻止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千里尋夫」。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如果中共仍然打壓這麼多維權人士,仍然被國際社會看到講一套做一套,仍然被人看到它欺壓手無寸鐵的市民和國民,沒有遵守憲法的諾言,千萬別怪一代一代的香港人有港獨的思潮。因為這些是它自己造成。如果一個國家值得人民愛戴,人民喜歡的,怎麼會搞獨立呢?」

抗議人士要求立即釋放王全璋,停止對其家屬的騷擾和迫害,並將抗議標語貼在中聯辦外,然後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