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1600警衛隊開赴邊境 邊境牆同期開工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日前,美國南部邊境有三個州的州長同時派出國民警衛隊士兵前往美墨邊境,以此響應川普總統加強邊境執法的指令。

德州州長阿博特日前表示,將派往邊境的國民警衛隊士兵人數,從原計劃的150人增加到至少1000人。

新墨西哥州長馬丁內斯派出的士兵人數則爲250人。

亞利桑那州州長杜瑟宣佈,週一週二兩天將分批派出總共338名士兵前往駐守南部邊境。

亞利桑那州州長杜瑟:「你們的任務是支持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工作,協助他們確保邊境及邊境附近居民區的安全。」

國民警衛隊的職責,將是協助邊境執法人員控制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數量,但他們將不得與非法移民或被扣押人員有任何互動。除非出於自我防衛的需要,駐守邊境的國民警衛隊員將不會攜帶槍支。

到目前爲止,只有加利福尼亞州的民主黨籍州長布朗,仍然沒有宣佈是否會遵照總統指示,派駐國民警衛隊前往美墨邊境協助執法,而加州也是對川普打擊非法移民政策阻礙最爲嚴重的地區。

與此同時,川普打擊非法移民的另一項重要工程:修築邊境牆,也在新墨西哥州正式啓動。

這段位於Santa Teresa的邊境牆,預計長32公里,高度從5.4米到9.1米不等,建築材料爲金屬及混凝土,將會取代原來的簡單圍牆,成爲非法入境者的一道難關。

埃爾帕索地區邊境保護局局長 亞倫·赫爾:「這段邊境牆將會佇立很長時間,會更難翻越,更難通過,也更難從地下穿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