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疆航空聖荷西增5直航 票價低至69元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週一(4月9日),廉價航空公司邊疆航空在硅谷聖荷西國際機場宣布,將新增五條航線,乘客可直飛亞特蘭大等城市,而最低票價只有69美元。來看報導。

聖荷西機場內很多人排隊登機,這次航班是邊疆航空首次從聖荷西機場直飛亞特蘭大的航班。

亞特蘭大航班乘客Helen Kim:「我喜歡它很方便,我只要搭乘一個航班就可以了,不用轉機。」

邊疆航空這次新增的五個城市分別是:佐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Atlanta)、德州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和奧斯汀(Austin)、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Cincinnati)和俄克拉荷馬州首府塔爾薩(Tulsa)。

邊疆航空發言人Richard Oliver:「大約6個月前我們開始在聖荷西機場開通服務,只有兩個城市,這新增的5個城市將和丹佛和拉斯維加斯一起加入服務。」

邊疆航空目前提供7個城市從聖荷西機場的直飛服務。乘客可以一週七天在網站上直接訂票。可以享受到最低69美元票價的航班。聖荷西是硅谷重要城市,這些航線將更加方便乘客出行。

聖荷西機場發言人Rosemary Barnes:「你可以看到排隊等候的乘客和他們的家人旅行,這個航線非常受我們社區歡迎。」

聖荷西國際機場(SJC)在過去兩年中美國增長最快的主要機場,有16個國際和國內航空公司,每年為1280萬旅客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