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入室團伙犯案60起 竊3百萬 警逮10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週一(4月9日),舊金山警方宣布,破獲一起連環入室盜竊案,逮捕了10名嫌犯。該犯罪團伙至少犯案60起,總涉案金額高達$300萬美元。

舊金山警方表示,他們逮捕的嫌犯涉嫌60多起入室盜竊案,盜取的現金、信用卡和珠寶等價值達$300萬美元。在確定的30名嫌犯中,警方目前逮捕了10人,年齡在23歲到64歲之間。

警方表示,這些盜竊案主要發生在灣景、塔拉瓦爾、英格賽德等華人聚集的地區。除了首飾、現金、信用卡、護照、車鑰匙,警方還起獲了11把手槍。從警方披露的一段監控錄像可以看到,當一位老年屋主回家打開車庫門時,在樓上屋內行竊的嫌犯顯然沒有預料到,他們快速從竄出上車逃跑。

2017年年初到中國新年期間,在舊金山日落區(Sunset)發生多起入室盜竊案件,甚至有華裔居民在光天化日之下被進入室內的竊賊毆打的案件,警方於11月成立了入室盜竊案專項組進行偵破。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