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3億人退中共 舊金山中國城遊行集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週末,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行了盛大的遊行集會活動,慶祝和聲援3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吸引華人民眾和遊客駐足觀看。有華裔民眾表示,這場由法輪功學員推動的三退大潮,終將解體中共暴政。

在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引領下,遊行隊伍從花園角廣場出發,繞中國城一週,向華人民眾和遊客傳達已有3億中國勇士退出中共組織的訊息。看到壯觀而平和的遊行隊伍,很多人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難得一見的場面。

舊金山居民Tauy Nguyen:「這是我第一次看讓中國人反對共產黨的遊行,在越南社區,我們支持。」「停止共產黨政權,讓人們獲得更多的自由。」

舊金山居民Frank Ma:「我們是海外的華人,看到的話,我們也支持他們。希望中共政府能夠改變,可能是做不到的事情,但歷史會這證明(中共倒台)這件事情。」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由此法輪功學員發起中國人拋棄中共的良心自省和自救運動,截止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網站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3億人。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江蘭:「有時間的呢,可能每天去景點勸人三退,像我們每天上班的,可能每個週末可能會去景點去勸中國人三退。那也有直接跟大陸打電話,那這樣三退人數就越來越多。」

在遊行後舉行的慶祝集會上,各界人士紛紛發言,揭露中共破壞傳統文化,殘害民眾的累累事實,並呼籲中國同胞認清中共本質,早日退出。

三退義工楊麗:「所有還未三退的朋友,請你們珍惜每一天,匯入全球三退大潮。徹底擺脫中共的枷鎖。抓緊時間趕快退出。時機一過,就永遠不會再有!」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