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邊境牆最新段 新墨西哥州開建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為有效遏止非法移民和毒品流入,週一,美國開始在新墨西哥州聖特雷莎市建造新的邊境牆,以替代原來那段20英里長的邊境柵欄。該地區也是美墨邊境最動盪的地區之一。

川普總統邊境牆的最新一部分,本週在新墨西哥州破土動工

美國邊境巡邏隊支隊長AARON A. HULL:「這是總統邊境牆在這一地段的開端。」

邊境巡邏官員表示,開建新邊境牆,是為了達到國土安全部設定的更嚴格的新標準。而這段邊境牆延伸的地段,是邊界最動盪的地區之一。

美國邊境巡邏隊支隊長AARON A. HULL:「聖特雷莎車站這一地區,是非法移民被捕最頻繁的地區,幾年來一直如此。它也是麻醉毒品走私的主要通道。我們在這裡要建成的牆,將作為一道有效的屏障,阻擋這兩者入境。」

官員說,該地段原來那段20英里的圍欄,很容易穿越。新邊境牆預計30英尺高,是用金屬和水泥建造的,護柱圍欄式設計。這種牆有五英尺高的底座,非常堅固,不容易在地下穿越,也不易攀爬,即使爬到頂部,也很難翻越。

美國邊境巡邏隊表示,建造這段新邊境牆預計要經過大約400天,將花費近7500萬美元。

南部新邊境牆計劃,是川普總統2016年參選總統時的主要承諾之一。

川普週一發推文和視頻,批評民主黨和加州放任非法移民和犯罪,重申加強邊境安全。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