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妝前妝後 14秒定妝影片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0日訊】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近三年,育有剛滿1歲的兒子「小海綿」,生活幸福美滿。14歲時以模特出道的她,如今在戲劇和綜藝領域都有不俗表現,但因五官精緻,致整容傳聞不斷,她9日公開從妝前到妝後的14秒定妝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Angelababy 9日在微博貼出一段僅14秒的視頻,記錄她從素顏開始,化妝師為她夾起頭髮,從底妝一層層完妝的全過程。

從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出,她似乎睡眠不足,臉色稍顯黯淡,造型師依序在她的鼻樑、下巴、額頭等部位打亮,並補強眉毛,眼皮部位擦上粉色系眼影。接著,畫上眼線和夾睫毛,讓她的一雙大眼更加立體,最後影片停在畫唇妝。

不少粉絲看完大讚:「都沒變,非常漂亮!」「天生麗質!」「這個素顏厲害了!」也有網友再度提起一度甚囂塵上的整容傳聞,這些言論意外和Angelababy的粉絲在微博掀起論戰。

事實上,Angelababy自2013年走紅大陸演藝圈後,整形傳聞沒斷過。2015年,她曾找醫師認證,公布檢查結果。黃曉明曾力挺太太的容貌,表示絕對經得起檢驗。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