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餘城管與警察激戰 8警受傷4人住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0日訊】近日,河南商丘因棚戶區改造,當地數位警察與商丘城管局隊員發生互毆事件。據報雙方多人受傷住院,8名警察被打傷,其中4警住院,執法紀錄儀也被砸毀。

陸媒4月10日報導,河南商丘市官方通報稱,因棚戶區改造,商丘市公安局數位警察與商丘睢陽區城管局隊員發生互毆,互毆中分別有警察和城管隊員受傷。

報導從商丘市睢陽區委宣傳部獲悉,事件所涉長江鑫苑棚戶區改造項目,於2011年10月31日,經省政府批准列入河南省棚戶區改造計劃,2012年3月6日,經商丘市三改辦聯席會議批准,列入2012年商丘市先期啟動項目。

同年8月開始實施徵收,涉及徵收群眾476戶,1700多人。由於項目實施方商丘中海置業有限公司自身原因,以及3戶徵遷戶不同意拆遷,致使該項目被拆遷民眾長達6年沒有得到安置。已被徵收群眾為此長期多次到各級部門上訪,要求政府儘快安置。

商丘市公安局東方分局一警察介紹,4月8日中午11時許,接到群眾報警,稱城管隊員要拆房,且沒有拆遷令,多名警察前去勸說。過程中,雙方發生言語上的衝突,然後就打起來了。

該警察表示,當時現場有100多名城管隊員,共有8名警察受傷,目前4人在商丘市第四醫院接受治療。

網民熱議:「警察和城管部門都是黨豢養的最黑、最牛的部門,互往死里毆,沒一個好東西」;「都是燒殺搶掠的匪幫,平時都是欺負百姓欺負慣了……這樣的場面要是老百姓肯定全被逮到警局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