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年花3個月 打造「曼哈頓中城」迷你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0日訊】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Midtown)被縮小了!非洲津巴布韋一名17歲少年門克花了3個月的時間,用廢棄電腦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頓中城」,其相似度令網友讚嘆不已。

「Design Boom」網站報導,這份工作是門克(Zayd Menk)學校作業,他利用報廢的電子零件再創造有用的價值。

門克費時3個月才完成這座0.0635:1的模型。為了完成模型,門克一共用了263條熱熔膠、27塊電腦主機板、12隻NOKIA手機、11CPU(中央處理器)、18個RAM(隨機存取記憶體)、3塊硬碟、3塊顯卡、4塊音效卡,以及電池、時鐘等零件。

被問及未來是否會繼續嘗試製作類似作品?門克如舉手投降的說,「畢竟3個月都用黏著劑黏東西,確實會讓人感到厭煩」。


非洲
津巴布韋一名17歲少年門克花了3個月的時間,用廢棄電腦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頓中城」。(視頻截圖)


非洲津巴布韋一名17歲少年門克花了3個月的時間,用廢棄電腦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頓中城」。(視頻截圖)


非洲津巴布韋一名17歲少年門克花了3個月的時間,用廢棄電腦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頓中城」。(視頻截圖)

曼哈頓中城是美國紐約曼哈頓的一個區域,島上大多數的摩天大廈都在這裡,同時也是曼哈頓導最為擁擠、繁華的地區;區內有帝國大廈、聯合國總部、第五大道著名地標,另外還有很多其他熱門去處和小眾景點,譬如韓國城就是其中之一。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