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敢向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

尊敬的川普總統:

您好!

4月3日,針對中共長期的不公平貿易和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美國宣布對5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25%的關稅。作為報復,4月4日,中共宣布對5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加征等量關稅。4月5日,您發表聲明稱,鑒於中共不公平的報復行為,已指示美國貿易代表考慮對額外的1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征關稅。中共隨即表示將奉陪到底。

對於這場「中美貿易戰」,各種評論都有。我認為,這場「中美貿易戰」的結局早已註定。中共表面上強硬,實質上非常虛弱。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對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鍊群體的大迫害,至今已持續19年。這場邪惡的大迫害導致中共的腐敗已達到人類有史以來登峰造極的地步。山西省呂梁市副市長張中生的貪腐金額竟高達10多億元人民幣!中共的兩個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極壞的腐敗分子。中共的軍隊能打仗嗎?吹牛皮可以,真刀真槍干,絕對不行。中美貿易戰,中共必敗!

我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從1995年5月3日開始修鍊法輪功,至今已修鍊將近23年。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遭到江澤民的兩大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的打擊報復,蒙冤坐牢5年。2015年1月22日,在神的呵護下,我從北京機場離境,平安抵達美國紐約。

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在當今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眼裡,江澤民可能還是一個有巨大影響力的人物,但是,在我看來,江澤民就是當今世界上最臭不可聞的一堆臭垃圾!

在我坐牢的5年里,我在檢舉信、控告信、上訴狀中白紙黑字向江澤民等索賠物質和精神損失總金額超過1億元人民幣,中共的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監獄,從下到上,沒有一位官員敢對此說一個「不」字!我索賠的具體對象包括:

1. 向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索賠1000萬;

2. 向時任中共黨魁胡錦濤索賠1000萬;

3. 向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索賠1000萬;

4. 向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索賠1000萬;

5. 向時任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孟建柱索賠1000萬;

6. 向北京市國家安全局的鑒定人索賠1000萬;

7. 向北京市公安局的鑒定人索賠1000萬;

8. 向北京市西城區檢察官陸俊釗索賠1000萬;

9. 向北京市西城區法官徐麗文索賠1000萬;

10.向時任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所長張寶利(音)索賠1000萬;

11.任時任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索賠1000萬;

12.向時任中國傳媒大學出版社社長蔡翔索賠1000萬;

13.向時任北京市前進監獄副監獄長曹利華索賠1000萬;

14.向北京市前進監獄警官柳剛索賠1000萬。

我在監獄裏向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實質上是對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黑惡勢力迫害法輪功的全盤否定;而中共的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監獄,從下到上,沒有一位官員敢對此說一個「不」字,則充分證明:迫害法輪功是完全錯誤的!

在寫作上述檢舉信、控告信、上訴狀的時候,我是一個無錢無權、沒有任何人身自由的囚徒;我寫的每一個字都是必須承擔法律責任的;而我檢舉、控告的對象都是有錢有權的人,周永康是當時中共政法系統最大的官,江澤民是時任中共黨魁胡錦濤當政時的「太上皇」。如果我的檢舉和控告不是鐵證如山,法院肯定早就以「誣陷」、「敲詐勒索」「黨和國家領導人」,重判我無期徒刑甚至死刑了。但是,這樣的事沒有發生。有關情況參見我2016年10月5日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的文章《神的啟示何止值1億元人民幣》(1)。

為什麼?因為我在監獄裏點中了中共的兩個死穴:一個是內政的死穴,一個是外交的死穴。在內政方面,我已充分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完全錯誤的;在外交方面,我已充分證明:江澤民將相當於40多個台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拱手送給俄羅斯等國是完全錯誤的。針對江澤民的賣國行為,我在檢舉信、控告信中多次反覆提出,由最高法院依法判處江澤民絞刑100次,1000次,10000次也絲毫不為過!中共的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監獄,從下到上,沒有一個官員敢說對此一個「不」字!

為什麼我敢、我能在中共的監獄裏向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黑惡勢力宣戰?不是我個人有多大能耐,而是因為:第一,我「百分之百信」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第二,我「百分之百信」我修鍊的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第三,我「百分之百信」我自己走的是一條「一正壓百邪」的通天大道。

您超越「一萬個不可能」成功當選美國總統,又衝破重重阻力,在內政外交上取得了一系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我超越「一萬個不可能」在中共最黑暗的監獄裏向中共最邪惡的流氓頭子江澤民開炮,又突破中共的所有屏障,堂堂正正來到美國。我想,我們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是:我們都崇拜神。因為崇拜神,順應神的意志行事,我們都得到了神的護佑。

自從去年4月6日您在佛羅里達棕櫚灘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第一次見面以來,您跟習近平主席建立了良好的個人關係。您給了習近平主席一年的時間,希望他在發展中美關係方面有一個巨大的進步。一年來,習近平主席做了一些事情,但是,很不夠。因為習近平主席做事時經常都受到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的拚死抵抗。我早就講過,江澤民是當今中國內政外交的總禍根。江澤民這隻大老虎、老老虎、老虎王一日不除掉,中國人一日沒有信仰「真、善、忍」的自由,中國就沒有希望,中美公平互惠的貿易根本不可能。

您跟習近平主席是老朋友了。這裡,我通過您強烈要求習近平主席立即抓捕江澤民。

王友群

2018年4月6日於美國紐約

注釋(1)這篇文章的網址是:https://www.soundofhope.org/gb/2016/10/05/n481991.html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