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千里尋夫被抓 灣區民眾跨海聲援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中國知名維權律師王全璋,在「709事件」中失蹤至今超過1,000天。他的妻子李文足日前發起「千里尋夫」行動,卻遭國保人員帶走。週一(4月9日)中午,關心中國民主進程的民眾,來到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跨海聲援李文足的義舉,同時呼籲中共釋放王全璋。

「釋放王全璋,支持王文足,中共無恥,立即放人。」

4月9號,中午,一群海外關心中國民主進程的舊金山灣區民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無視法律,剝奪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聲援中國著名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不畏強權「千里尋夫」的勇氣。

人道中國創辦人周鋒鎖:「李文足行使的事一個公民應有的權利,她在盡一個妻子的責任,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感人的中國女性公民的形象,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像她這樣,敢於站出來,在各種的壓力下面,還堅持為自己的親人發出聲音。」

維權律師王全璋在2015年「709事件」被後帶走,失蹤超過1,000天。他的妻子李文足日前自北京徒步前往天津,要求法院回應,開啟「千里尋夫」行動,遭國保人員帶走,引起各方關注後被釋放。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方政:「我們首先非常欽佩李文足這個有膽有識,有情有義的這位女子,對丈夫的這種堅守,對正義的這種尋求,而且我也相信,儘管面對中共這種殘酷的迫害與壓力,王全璋一天不自由,我相信李文足的尋夫之路一天就不會停止,所以我們一定會支持她繼續她的尋夫之路。」

人道中國創辦人周鋒鎖:「我們希望海外的這些人發出聲音,不光是在網路上發出聲音,還要走上街頭,讓更多的人看到。我們希望各個國家的政府,也能在這個事情上發出聲音。一個這樣的政府,是一個黑幫,恐怖組織,它任意綁架自己的公民,它可以做出很多一個恐怖主義的事情。」

周鋒鎖表示,自從「人權問責中心」向作惡多端的人員啟動問責行動後,將來中共政權中每一個作惡不改的人員都將會被記錄下來並得到歷史的審判。

人道中國創辦人周鋒鎖:「我們支持李文足在國內提出的這些要求,在我們看來,王全璋是沒有任何罪的,他必須立即被釋放。」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