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小黃鴨設計大賽 鼓勵孩子藝術創作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亞裔青少年中心(AYC)在聖蓋博,舉辦了第二屆小黃鴨嘉年華,20多位各族裔青少年,用小黃鴨為設計元素,做出了精彩的作品。

主辦方鼓勵5到14歲的孩子,用橡皮小黃鴨創建主題作品,例如希臘女神、夏季沙灘和復活節等,這次共有有二十多人參賽,前三名分別獲得150到50元現金及禮物。
AYC小黃鴨設計獲獎名單:

名次 作品名稱 獲獎人
第一名 星球大戰(Star wars) Fatima 10歲
第二名 軍鴨(Military Duck) Leonel 8歲
第三名 希臘女神(Greek goddess) Sophia Su 10歲

AYC公共經理陳鳳儀:「小黃鴨因為它的顏色很鮮豔,小孩子都很喜歡,從小就一起玩這個小黃鴨到現在,所以我們用小黃鴨來做主題,讓他們朝著藝術方面繼續發揮努力。」

評選委員包括聖蓋博警長尤金.哈瑞斯,及前AYC董事鄭金璋等人,他們以作品的獨特、創新與趣味性等,作為評選標準。

AYC前董事會成員鄭金璋:「今天看到許多孩子的作品,他們的才華、想法、創作與用料令人驚奇,看了讓人對孩子的成長倍感樂觀。」

很高興看到這些小朋友能夠把他們新穎的構思,用緊湊的作品呈現出來,讓我們看到他們的成長和努力。」

現場有20多個攤位為小朋友服務,其中最熱門的,是拋球遊戲。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