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橙縣圓滿落幕 觀眾感歎看到天堂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經過6天9場的演出,4月8日(星期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加州橙縣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紛紛讚歎,神韻不僅是一場啟發人心、有教育意義的演出,更展現了天堂勝景。

UCLA大學首席財務官康斯坦西奧(Rory Constancio)表示,全家都喜愛神韻這場美麗的演出。

UCLA大學首席財務官 Rory Constancio:「太棒了,色彩非常豐富。非常興奮能夠看到精彩的舞蹈,以及不同民族風格和文化,我一定會推薦給其他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非常興奮,我全家都非常喜歡神韻帶給我們的體驗,絕對是這樣,演員非常熱情,充滿活力,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

國家地理雜誌藝術品展廳藝術顧問Teresa Devito說,神韻是一場令人提升的演出,明年還要再來看神韻。

藝術顧問Teresa Devito:「我覺得演出非常美妙、富有啟示。將我們帶到天堂,愛與光芒。善良征服邪惡,光芒超越黑暗,我喜歡現場的交響樂團,我非常喜愛藝術,明年會再來看。」

瓦爾納(Lizann Warner)是位創作歌手,製作的音樂片曾在國際電影節獲獎,並經常進行巡迴演出。她特別喜歡天幕上為歌唱家寫的歌詞和含義。

歌手Lizann Warner:「演唱得非常好,我其實學過幾年歌劇,所以覺得演得非常好,我很喜歡。我很喜歡歌詞在屏幕上顯示,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演唱家的演唱內容,我認為所有歌劇都應該這樣做。」「我認為,人們應該不斷改善自我,希望在人生結束的時候我們可以被帶到更高層次去。」

離開橙縣,神韻世界藝術團下一站將在大洛杉磯的千橡市舉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軼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