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選快捷巴士弊大於利 布魯克林居民集會反對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計劃在南布魯克林推行特選快捷巴士服務,但是並不是每個社區都歡迎這樣的計劃。布魯克林班森賀社區就是一例。

MTA計劃將貫穿布魯克林東南部的B82路公車,設計成特選快捷巴士線路。紐約州眾議員寇頓與班森賀社區人士週一舉行集會,極力反對這一計劃。

寇頓表示,82路車在國王大道(Kings Highway)Bay Pkway到McDonald 大道路段,要設立單向巴士專用道,會減少近百個路邊停車位,巴士站點也會大幅減少。周邊小商家會受到很大影響。

牙醫診所老闆Larry Greenburg:「很多客人會因為找不到車位,而取消看診。客人下了巴士,要走五個街區來看牙,這裡是紐約到了冬天,客人就不願意走了,他們會取消看診。」

這個路段處在第11社區委員會轄區,委員會委員羅添福表示,他們對這一計劃投了反對票。

第11社區委員會委員羅添福:「他們就沒有留意我們反對的聲音。如果改了,影響我們什麼,他們都沒有訪問過我們,沒有諮詢過我們。」

寇頓表示他們會和MTA會談,希望能取消這一路段的特選快捷巴士計劃。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我會讓社區知道這件事,帶領大家集會、抗議、徵簽、寫信等一切能用的方式,讓MTA知道我們不會輕易放棄。」

南布魯克林的特選快捷巴士計劃是MTA特選快捷巴士計劃二期工程中的一部分,將從今年7月開始實施,耗資近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