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眾免費讀書 移動書店入圍眾籌餐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紐約皇后區的一名女生,通過一己之力,建立了移動圖書館,為民眾提供免費閱讀的環境。她的這項計劃入圍社區的眾籌餐會,一起看看。

來自牙買加的法蘭西斯(Sherese Francis)說,自己經常一個人背著30幾本書穿梭皇后區,雖然累,但還是想提供一個免費的閱讀平台。

眾籌餐會入圍者Sherese Francis:「我相信有很多的作家、作者隱於皇后區,但我們擁有的閱讀平台與布魯克林、曼哈頓無法相提並論,我們(皇后區)連書店都很少,在新鮮草原有一家,我出生長大的牙買加就一家都沒有。」

她的計劃如果獲獎,會有一筆經費,有了經費以後,她希望豐富更多的內容。

眾籌餐會入圍者Sherese Francis:「小書閣和文學電影放映將會以開放形式,人們可以來閱讀、參加工作坊、在晚上可以觀賞文學電影。」

不過,法蘭西斯還有三名競爭者。他們將在4月15日(週日),晚上5-7點,在法拉盛貴格會(Quaker Meeting House)的眾籌餐會上,分享彼此的提案,呼聲最高的人,才能夢想成真。

地址:貴格會 Flushing Quaker Meeting House
137-16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 NY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崔容準:「民眾可以來捐款,聆聽最後四強入圍者的演講,然後進行投票,得票最高的人將獲得全數籌款金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