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雷不下雨?史樹德:調查萬斯缺州長發文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在3個星期前提出,針對曼哈頓地檢官萬斯,就一起2015年性侵案未提出指控,而進行調查,不過目前,調查還未啟動。

根據每日新聞(Daily News)的報導,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發言人Eric Soufer回應至今沒有啟動調查的原因是,「我們需要一個發文,但目前沒有收到。希望很快能夠拿到。」

他指的發文來自於州長庫默(Andrew Cuomo)。

3月19日,紐約州長庫默回應好萊塢女性演藝人員組織「Time’s Up」的要求,委派州總檢察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針對2015年模特古鐵雷斯(Ambra Battilana Gutierrez)遭性侵案進行重審,並調查曼哈頓地檢官萬斯,為何在警方提供證據的情況下沒有對嫌疑人、前好萊塢大亨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提出起訴。

州長辦公室則回應,會在萬斯(Cy Vance)辦公室關閉對此案的複審後立刻發送。當時預計是在45天內。

一旦調查啟動,萬斯將成為1994年以來紐約州被調查的在位檢察官。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