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節目主持人:公開退黨從此輕鬆坦蕩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億。全球多個國家舉行了聲援和慶祝活動,4月8號,悉尼《大紀元報社》主辦了「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暨三退大潮研討會」。《澳洲之聲》的節目主持人安紅女士出席了研討會,並表示公開退出中共黨組織後輕鬆坦蕩。

當地時間4月8號,來自悉尼各界的華人聚集在澳大利亞艾雪菲爾德俱樂部,他們聲援和慶祝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人數突破三億。

《澳洲之聲》的節目主持人安紅女士出席了研討會,她向記者介紹,自己從小在北京部隊大院長大,家住北京木樨地,她一生經歷過兩件大事,一件是1989年「六四」事件。

作為六四慘案的親歷者,安紅表示自己當年親眼看到有人中彈被打死,而這一幕也讓她對中共有了一個新的認知,居然殘忍到向平民百姓、學生開槍,共產黨所做的事情跟她從小到大聽到的完全不一樣,中共之前所說的都是謊言。

第二件大事,就是法輪功遭到中共殘酷迫害。據安紅介紹,中共鎮壓法輪功初期,她剛拿到澳洲簽證,由於出國沒有太多了解法輪功。

有一天,安紅和朋友逛街,遇到法輪功學員在街上講真相,她的朋友此前因為受中共宣傳的影響,對法輪功很反感。但是那天她朋友卻和法輪功學員聊了近兩個小時,這讓安紅很驚訝。

而在2014年9月4號這天,徹底看清了中共邪惡本質的安紅,決定給自己的人生做一個決斷,一定要站出來說話,要有明確的、非常清晰的表述,因此她義無反顧的選擇了退黨。

安紅表示,既然中共是反人類的、反傳統的、反文化的、反人民的、反民主自由的,不能跟中共沆瀣一氣。

《澳洲之聲》節目主持人安紅:「它們所作所為,還有包括這個活摘被披露出來這個事實,讓我得到了另外一種醍醐灌頂的震撼,它徹底毀滅了人的道德底線。我是在網上退的,我自從把這個email發出去以後,我覺得很輕鬆,而且我也可以坦坦蕩蕩了。」

此後,安紅就開始拿著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給孩子們和她的客戶講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旅居澳洲的80後華人張炎也參加了這次研討會,她是在一次去德國慕尼黑旅遊時,在一位退黨義工阿姨那裏了解真相後,選擇了「三退」。

旅居澳洲的80後華人張炎:「從我自身講,我是被這個事情震撼到,因為我在很多國家我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遞給我報紙,讓我了解,(他們)多麼堅強、多麼堅韌的在跟中共這麼一個龐大的專制獨裁政府在做著抗爭,讓我震驚,也非常佩服他們。然後她又耐心的跟我講,她說你應該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然後,她說這個對你將來是有好處的,這種邪惡的組織只會對你的身心都有影響,就是持續的長期的影響。」

張炎表示,自己當時接觸外界比較多,對中共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

張炎:「因為那個阿姨也是6、70歲的人了,她兒子都40多歲了,在旁邊在煉功,然後我覺得她說的蠻有道理的,我就同意我就退了,我跟我的朋友兩人都退了。然後她上面寫我們倆都是少先隊跟團員嘛,都退了,一個叫慕美,一個叫慕麗,後來我越來越想,我真的很感激她當時勸我退掉這個。」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問世引發了退黨大潮。三退人數在2018年的3月23號突破三億,並還在不斷增加。

去年年底,《九評》編輯部又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書中披露,共產主義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新書再度給華人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採訪/特約記者駱亞 編輯/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