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神韻啟發 知名設計師想做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週日(4月8日)晚間,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巡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的藝術創意和主題讓知名設計師崔娜.德勒瑪深受感動,想成為更好的人。

知名室內設計師 Trena DeLamar:「我簡直講不出話來,我很感動。神韻的舞蹈和主題是普世的,讓我想到整個人類文明是共通的,任何人都可以認同這些主題。神韻出乎我的意料,神韻的美讓我感到驚喜,還有神韻的藝術創意、主題。很難用言語形容今晚的體驗是多麼美好。」

神韻也啟發德勒瑪學習中國文化的興趣。

知名室內設計師 Trena DeLamar:「我喜歡那個將軍離家十八年,他妻子堅持守候他的故事,另外還有一個將軍找到救贖,成為和尚的故事。這個晚上讓我想去學中文了。」

觀賞完神韻後,她希望人們能藉由善良,營造更文明的社會。

知名室內設計師 Trena DeLamar:「我們需要用更多善良去對待彼此,並且互相體諒。我想這是讓全世界變得更文明的一條道路。神韻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我也想更了解中華文化,這是神韻給我的啟發。」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王惠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