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演出提升人心 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4月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精彩紛呈。許多觀衆表示,看神韻讓人內心平靜,也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和歷史。

喬治·麥克丹尼爾(George D. McDaniel )是一家有二十年歷史的財富管理公司的創辦人兼總裁,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財富管理公司總裁 George McDaniel:「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真是令人振奮,富有精神內涵,喜歡演出非常協調一致,舞蹈、音樂、一切都很棒。交響樂團表演精彩,真棒。我覺得突出的一點是神性,演出的各個方面都展現了這一點。你可以用鼓舞人心來描述神韻,因為這非常振奮,讓你身心舒暢。與此同時,演出讓你完全放鬆。你就靜靜的觀賞,心懷敬佩地看著一切交融得如此完美。演出非常非常好。」

理查德·奎恩(Richard Quinn)曾在一家咖啡公司任區域副總裁35年,看完神韻演出後他表示受益良多。

公司區域副總裁 Richard Quinn:「交響樂團非常優秀。他們非常出色。和編舞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對我所看到的表演印象非常深刻,專業水準非常高。天幕中的場景以及其他細節給整場演出增色不少,不僅將人帶入了故事裡,讓你真正融入其中。舞蹈演員和其他人都相當不錯。非常專業。」

特莉莎·卡蕾拉(Trisha Callella)是地區教育局的教學主任。她說,神韻演出很精彩,遠超預期。

地區教育局教學主任Trisha Callella:「演員表現非凡。一切都如此精美。服裝漂亮,翩翩的舞姿猶如天仙。看著就讓人如癡如醉。這是一次愉悅的體驗。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我以為我會看到一些舞蹈,一些故事,我沒料到還能一邊學習。我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所以這對我是一種享受,我更了解了中國朝代、文化和人文,還有看到所有內容能融會貫通,達到一種非常好的協同效應。演出比我預期的要好太多了,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凱蘿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