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五百公里看神韻 法國菁英感到世界重生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進行了兩場演出。有很多人慕名而來,驅車數百公里,只為一睹神韻的風采。

兒科醫生 Stanislas Budzynski:「人類對完美的追尋,找尋人生的目地,我們為何而存在,我們應該提升自己的生命。這樣的演出給我們做出了示範,給了我們提示,演出也許會使我們中的一些人能夠自我提升,成為更高的生命。」

來自距離巴黎500公里l’Atlantique地區的Budgynski先生,覺得看神韻能讓人成為更高的生命。

兒科醫生 Stanislas Budzynski:「我想再來看演出,想繼續對神性的追尋,演出是一個輔助元素,是一塊引路石。我一直就在尋找這些,這場演出給我帶來了思考的契機,使我能進一步提升。」

法國建築公司總裁Clidière先生驅車350公里前來,滿載感動與美好回憶而歸。

建築公司總裁 Gérard Clidière:「今天我們遠道而來,趕了350公里的路為了來看演出,然後還要開350公里回去。就是因為這個演出非常出色、美妙,今天下午能見到這些高素養的藝術家。演出展現一種我們不了解的哲學。特别震撼,我会在心里记住这些美妙的感受,我感覺到世界的重生,世界渴望有這種喜悅、寧靜與和平,也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這是某種能引起我內心共鳴的東西,觸動著我,觀看演出時,我們活在故事中,和藝術家在一起、在舞台上,融入故事角色中。今天我們回家後,我們會想神韻,會期盼著『明年趕快來吧』」。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