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神學教授:讚神韻帶來對神認知的復興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西南郊奧羅拉市的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進行了兩場演出。北格林維爾大學歷史神學教授安德烈•加扎爾(Andre Gazal)帶著孩子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他被神韻所展現的悠久歷史文化和價值觀深深打動。

北格林維爾大學歷史神學教授Andre Gazal:「神韻美妙再現了悠久並延續至今的神奇文化,讓我們回想起壯闊的數千年歷史文明,再次提醒我們共同的人文價值。」

神學歷史專家安德烈•加扎爾(Andre Gazal)教授對神學頗有研究,發表過相關的書籍和許多文章。他非常推崇神韻提倡的傳統價值觀。

「神韻再次提醒我們這些價值是持久永恆的。例如忍讓和慈悲的價值觀,還有對更高的美好境界的追求。不僅提升我們所有人,而且讓我們團結起來。」

Gazal教授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神韻帶來的希望不僅啟迪了我自己,而且啟迪我們所有人。這是一種復興,讓人們再次認識到神。我要說的是,我們本能的知道有神,那是我們終極的、共同的渴望。」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