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投總裁:神韻神奇又有神聖能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擁有自己創業投資公司的約翰遜,四月七日晚在南加橙縣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感到節目充滿創意、與眾不同。他大讚演出令人驚喜,更感受到神聖、能改變人心的能量。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Todd Johnson:「我愛神韻。我看過很多音樂家與舞蹈家的演出,但神韻是原創又與眾不同,抓住了中國歷史精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非常喜愛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也令他沉醉其中。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Todd Johnson:「神韻音樂縈繞人心,有時帶我回到從前,有時令我沉思,但很優美。」

他讚歎舞蹈演員與天幕背景及音樂的完美配合。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Todd Johnson:「神韻最神奇之處是各元素的配搭。藝術家們不是用言語來展現故事,但我完全能領會情節,真是動人。舞蹈演員配合音樂,領觀眾緊隨故事。我覺得特別好看。」

神韻不僅讓他驚喜,更感受到神聖能改變人心的能量。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Todd Johnson:「現在我感到驚喜,愉悅又美好的驚喜。神韻給人帶來很精神層面、強大的、改變人生的感受,我現在心靈真感平和。」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