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七欖」斐濟四連霸 第18次在港奪冠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一連三天的「國際七人欖球賽」,週日在香港大球場落幕,壓軸銀盃決賽由欖球強國斐濟,以24:12擊敗肯亞,實現連續四年衛冕、同時是第18次在香港奪冠紀錄。

今次賽事高潮迭起,斐濟在四強賽中險勝上屆對手南非後,和打敗新西蘭、首次打入決賽的肯尼亞一爭高下。

上半場肯尼亞先後兩名球員被罰黃牌,斐濟一路領先17:0,下半場雖然肯尼亞破蛋,但被斐濟拉開距離,最終以12:24輸給斐濟。

現場氣氛高漲,大批斐濟球迷專程來港觀賽。部份更帶上藍色假髮、身披斐濟國旗,坐在球場前排,為斐濟球員打氣。

斐濟經理Richard Leong:「相信斐濟將會連贏四屆比賽,斐濟贏了2015、2016、2017 ,將要贏2018,連續四次。」

美國三藩斐濟球迷Kare:「他們今年會贏,今天會贏,因為他們是全世界最好的(欖球隊)。」

外圍賽決賽也相當激烈,落後兩分的日本,最後關頭成功達陣,反敗為勝,最終以 19:14打敗德國,取得下季升班資格。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