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感動落淚 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4月5日(星期四)晚,神韻北美藝術團(North America Company)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科布能源中心劇場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帶著滿滿的希望和感動離開。美國領先的娛樂設備公司高管加莫尼(Joe Gumeny)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感動落淚。

娛樂設備公司高管Joe Gumeny:「我絕對喜愛這場演出,隨著演出時而笑、 時而哭、時而震顫、時而心驚。我實在喜愛神韻提及的神性內涵。演出色彩燦爛奪目,樂團恢弘大氣。獨唱獨奏和鋼琴家都很出色。音響效果、每個人、服飾,所有的一切都太精彩了!我一生中從沒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我還會回來的!」

加莫尼是娛樂設備(Beston Enterprises)公司的高級銷售管理人員,負責密西西比河以東半個美國的業務。神韻展現的對信仰的堅定、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讓他感動不已。

娛樂設備公司高管Joe Gumeny:「演出體現對信仰的堅信不移,無論誰製作的神韻,那份對神性的確定無疑,堅定反對共產邪惡、堅信神、人被神治癒等等,與基督教理念很類似。我非常喜歡,我自己是天主教徒,神韻激勵了我的神性理念。」

娛樂設備公司高管Joe Gumeny:「演出充滿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真是恥辱。中共不允許神韻上演真是恥辱,令人難以置信。願上帝保護美國和我們的世界!」

加莫尼向神韻的藝術總監表達由衷的敬意和感恩。

娛樂設備公司高管Joe Gumeny:「請繼續您非凡的工作,感謝您做的所有的事情!再次感謝您展現給我們神的存在,讓我們確信神的存在,這對我們當今的世界非常重要。 這個社會需要更多這種對神堅定不移的信念,需要更多積極的事情,減少消極的事情發生,希望善良永遠能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