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神仙滿台 神韻震憾法國華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4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演出,觀眾中不乏華人。他們中有的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有的早已是資深粉絲。他們稱神韻不可思議,很美很震撼,覺得台上全是神仙。

法國留學生李小姐:「我是從諾曼底那邊過來的,然後每年都會來看,我記得第一次看神韻的時候非常震撼,當帷幕拉開的時候,我覺得像眾神仙下凡來給我表演,我覺得我太榮幸了,何德何能,能在法國看到這樣一場表演,所以我覺得如果有機會留在法國,或者我可以在法國待得更久,我一定會繼續來看的,我也建議大家都來看神韻,真的是不可思議,太神奇了。謝謝。」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是熱淚盈眶,我覺得台上的真的全是神仙,就是這種感覺。我覺得是語言沒有辦法表達的,一定要來現場感受一下,真的。」

無論是忠實粉絲,還是第一次來看神韻的華人觀眾,他們的內心深處都被深深觸動。

法國華人黎小姐:「是第一次過來看這個晚會,就很震撼,覺得嗯怎麼說呢,那些舞蹈都很美,就是古典的那些舞蹈啊,從來就以前沒見過,然後覺得真的很美很美,很震撼。真實地表現在你面前就覺得特別的好。那種演繹感覺都,遠看著他們都已經感覺他們是微笑的那種感覺。就是那種觸動心靈的那種感覺,心裡面好像被感動了。」

法國留學生季先生:「很慶幸自己來了。就是特別美,就是一個字美。就是一個根吧應該是,就是不管在國外生活還是工作了多久,就是每當這種時刻發生的時候,就會觸及自己內心最深的地方。」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