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球隊遇車禍 增至15死包括主教練隊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8日訊】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6日,發生搭載青少年冰球野馬隊的巴士與載貨卡車相撞嚴重車禍,造成車上14人死亡,另外15人受傷,當中3人危殆。當地警方7日下午公布,其中一名重傷者已不治身亡,令死亡攀升至15人。

這起重大事故,令加拿大全國震驚並陷入悲傷之中。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對此哀悼稱,「我無法想像他們的父母正在經歷怎樣的傷痛,我的心和所有受到這起可怕悲劇影響的人,以及整個洪堡特社區在一起。」

美國總統川普也致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向洪堡野馬冰球青年隊慘劇家屬致以最崇高敬意及哀悼。


2018年4月7日,加拿大洪堡冰上競技場擺滿鮮花哀悼。(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傍晚5時,青少年冰球聯盟的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搭乘巴士準備與尼帕溫老鷹隊(Nipawin Hawks)比賽,不幸在途中,遭卡車撞擊。

車上包括司機共29人中,有14人喪生,另外15人受傷,其中3人情況危急。

負責調查事故的當地警方週六(7日)下午再次公布,車禍已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傷。媒體證實,死者包括球隊主教練、隊長、多名隊員,以及一位隨行的廣播電台工作人員。

駕駛貨運卡車的男性司機沒有受傷,他在接受警方查問後獲釋。


2018年4月7日,加拿大洪堡冰上競技場擺滿鮮花哀悼。(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2018年4月6日,圖為加拿大
洪堡野馬隊車禍現場。(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2018年4月6日,圖為加拿大洪堡野馬隊車禍現場。(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加拿大冰球隊巴士撞卡車 釀14死3重傷慘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