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製片人觀看神韻解心結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北部城市原州上演了第二站的第一場演出。這天韓國氣溫突然下降,但當地觀眾迫切一睹神韻風采的熱情不減,首爾的觀眾也慕名而來。社會名流表示,看神韻解開了很久以來的心結。

韓國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白承燁說,神韻演出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韓國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白承燁:「當初以為是像雜技一樣的演出,但看過之後感到很震驚,從內涵到演員的演技真的都是一流的。」

韓國企業代表金永源說,因為神韻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所以越看越精彩, 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節目印象最深。

韓國大光企業代表金永源:「因為神韻是中國的傳統藝術,所以非常吸引人,修煉人在艱苦的環境下被迫害的時候,看到上天保護他們我非常感動,看到好人被壞人欺負的時候,衝破所有難關終於迎來光明的時候,我非常感動。」

白承燁收穫最大的是完全解除了對法輪功的誤解。

韓國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白承燁:「演員的舞姿令人驚歎,其他包括對法輪功的誤解也都消失了。本來我對法輪功不太瞭解,但是看這個演出所有的誤解都煙消雲散了。看到了中國的文化背景,再有就是90年代就認識到法輪功正遭受不公的待遇,為他們的境遇惋惜,認為應該得到改善。」

白承燁還稱讚聲樂家的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歌詞深刻的內涵。

韓國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白承燁:「聲樂家演唱也非常出色,歌詞也非常印象深,聲樂家的演唱技巧真的令人讚歎。」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原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