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授讚神韻音樂: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星期五)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再次爆滿。音樂教授Lou Gardner讚譽神韻音樂非常獨特,與西方音樂大不相同,好的令人難以置信。

音樂教授 Lou Gardner:「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喜歡神韻音樂,非常與眾不同,我喜愛這種獨特性。」

Lou Gardner博士從事音樂創作、樂曲改編等,退休前是喬治亞州立大學的音樂教授。作為音樂家,Gardner格外關注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和神韻的音樂。

「神韻音樂與美國音樂很不同,甚至與現代音樂也很不同,好得令人吃驚!特別是那兩位演員彈奏的樂器,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演出中的服飾雍容華貴,這是我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Gardner覺得神韻對人類社會有極大的好處,幫助人們回歸傳統的時代。

「我認為在現今時代,我們需要更多神韻這樣的演出,把我們大家凝聚在一起。當今社會是國家之間對立,人群之間對立,我們需要走到一起,神韻以一種輝煌的方式展示了這種美好。」

「可能因為我的年齡,希望我們能夠回到那個傳統的時代,人們都相親相愛,和睦相處。而今天的人們不一樣了。神韻在演出中很好地體現出傳統時代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