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人士不可不知道 睡眠是美白的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7日訊】美白是女人一生都要修讀的功課,都說一白遮百醜,還真是這樣,皮膚白的人就很招人喜歡,這裡有幾個美白小竅門,愛美人士且不可錯過。

保持充足的睡眠:要美白,睡眠是關鍵,人在晚上10點後皮膚就會進入代謝的時間,每天需保證8小時以上的睡眠,全身肌膚自然會白。

多喝水:身體有充足的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現,有美白功效。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水,睡前喝一小杯,每天至少保證8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水分。

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對全身美白很重要,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另外,其他水果如西瓜、蘋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攝取能讓膚質水水嫩嫩,白皙無瑕。

綠色蔬菜也是美白肌膚不能缺少的。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想美白。定期做做美白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介紹幾款簡單的美白面膜。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3、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4、香蕉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膚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皮膚,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皮膚。

這些簡單廉價的東西很健康也很自然,不會對皮膚產生副作用,想要肌膚更美白的話,就花時間做做這些小面膜吧。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