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谷市政聯盟獎 亞裔一舉贏半數獎項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聖蓋博谷地聯盟部門於4月5日在鮑德溫公園市的萬怡酒店,舉行了頒獎午宴,表彰在各領域有卓越貢獻的機構與個人。而這個面向主流的單位,成立八年至今,今年第一次頒獎給亞裔。

近兩百位嘉賓出席了本屆頒獎午宴。一向內斂的亞裔這次不但獲獎,還一舉獲得半數獎項。

聖蓋博谷地聯盟部門頒獎午宴獲獎者名單:

類別 獲獎人姓名 所屬單位
政府 Janice Hahn 洛縣縣政委員會第四選區
勞動 Ron Miller 建築行業委員會 執行秘書LA/OC
教育 Linda Wah 帕薩迪納城市學院董事
商業 Hilton San Gabriel 商業酒店
社區 黃群雁 社區基金亞太執行董事
終身成就 Dr.Julian Nava 美國大使

聖蓋博谷地聯盟部門委員廖欽和:「我們的個性比較內斂一點,不願意在公共場合,我們要改變華人的作風,我們也是社會裡面一份子,今天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麼多華人受到頒獎。」

本次獲頒社區卓越獎的黃群雁,已在非營利組織「亞太婦女中心」執行長的位置上服務了八年。

亞太社區基金會執行長黃群雁:「我們華人跟亞太裔在社區裡面有很多聲音、服務跟力量,通過這次他們頒發獎,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社區服務的經驗,也希望大家知道亞太裔在社區裡面的需要,重點是怎麼可以幫助我們,同時我們什麼樣的力量可以提供給社區跟主流做結合。」

該組織持續服務弱勢群體,這次由廖欽和推薦、提名。

聖蓋博谷地聯盟部門委員廖欽和:「幫助了好多、幾百位家庭暴力的婦女受害者,還有他們的小孩,他們提供很多援助跟免費的住宅。」

廖欽和希望更多華人能效仿他們,走進社區,幫助弱勢。

聖蓋博谷地聯盟部門委員廖欽和:「你單純的就是要來幫助社區,除了賺錢以外,我們拿出額外的錢,來提供這些扶助弱勢團體。」

這次頒獎的主辦方,聖蓋博谷地聯盟部門(The San Gabriel Valley Civil Alliance Sector簡稱:SGVCA),也是非營利機構,已成立8年,目的是用政經、社區、商家、及教育等力量,來幫助弱勢族群。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