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州考 紐約市特許小學生備戰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週五,來自紐約市24所成功特許學校的4千多名小學生,齊聚巴克萊中心,參加第六屆的「迎戰州考」活動。

「考前迎戰」(Slam the Exam)活動,不只是慶祝學生們從年初到現在的學業成就和努力,也是為下禮拜即將到來的州考提升士氣。

博根郡海灘特許小學校長Regina Loftus:「學生一直以來在準備數學和英文的州考,這是我們相應的活動,慶祝他們的努力,也表示我們對於他們會在考試上全力以赴感到興奮。」

現場的氣氛十分熱鬧,主辦方還頒發了獎項,給在英語(English Language Arts,簡稱ELA)和數學上,表現最出色和進步最多的學生。

獲獎學生Amira Bhagwandin:「我很驕傲我通過考試(獲得獎項)。」「最困難的地方是我覺得我沒自信能通過考試,但我知道我可以,我只是自我懷疑。」

很多學生通過考前活動,受到激勵。

博根郡海灘特許小學學生Jayden Lafred:「我現在很有自信可以通過州考。」

博根郡海灘特許小學學生Kamiyah Cruc:「活動讓我感覺我可以通過考試,盡力做到最好一定能獲得收穫。」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