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協會執行董事:跟隨創世主的指引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星期四),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連續進行了兩場演出,全部爆滿。高爾夫協會的執行董事戴瑞爾•哈里斯(Darryl Harris)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讚歎不已,表示從中學到很多。

高爾夫協會執行董事Darryl Harris:「演出展現人類精神,克服困境、要有耐心,那位男子征戰18年,忠貞的妻子等他18年。以及人們應善待彼此,太美了。豐富多樣,好得驚人。」

Darryl Harris先生是喬治亞州長者高爾夫協會(Georgia Senior Golf Association)的執行主任及董事會成員。這是一個有50年歷史的高爾夫俱樂部,有800多位成員。Harris觀看神韻演出後,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接連用多個難以置信來表達驚歎。

「我喜愛神韻,演出展示了演員的力度、優雅和柔韌度。服飾華麗大氣,我們完全被折服了。女舞蹈演員和服飾讓我印象深刻。很多舞蹈動作,她們似乎不費吹灰之力,例如翻騰動作及柔韌性,好奇他們怎麼能將一條腿舉得比另一條腿高出那麼多!令人驚歎。我知道背後是難以想像的巨大的努力和付出。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他們是如此才華橫溢,如果我母親還在世,她會問『她們怎麼能記住這麼多舞步?』令人驚歎,她們能記住這麼多,沒有任何瑕疵,我知道他們一直在排練,即使如此也令人難以置信。」

除了舞蹈,Harris對神韻的獨唱獨奏節目也是大為欣賞。

「神韻女高音的音色非常美,男高音也一樣。我在合唱團當男高音,因此對這位男高音印象很深。我也想不到,二胡能夠演奏出那麼豐富的樂音。」

Harris感謝神韻給世人指出了正確的道路,認為整個世界都應該知道神韻的這個信息。

「現代新的生活方式會帶來很多麻煩,我們需要回歸到神指引的道路,回歸到傳統的生活方式上去,這將把我們帶上正路,我認為整個世界都應該知道神韻的這個信息。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太遺憾了。神韻教會我們很多東西,我確實陶醉於演出之中。」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