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4月6日財經速瞄

1. 變速箱有瑕疵 福特北美召回35萬部車

美國福特汽車宣布,將在北美市場召回35萬部汽車,主因在於汽車的變速箱有瑕疵,導致汽車在停妥後可能還會移動。召回的車輛類型涵蓋了今年出廠的F-150皮卡以及征服者(Expedition)SUV等。

2. 美國外食趨勢擴大 餐飲業面臨缺工

美國民眾在外用餐的趨勢持續增長,根據勞工部統計,在2016年到2017年間,全美餐廳數量增加了2.5萬家,增幅達2.5%。因此,美國餐飲業目前面臨缺工問題。今年2月華盛頓新增的工作職缺,高達25%與餐飲相關。

3. 拓展下午茶市場 唐恩都樂賣薯條了

美國著名甜甜圈連鎖店「唐恩都樂」(Dunkin Donuts)宣布,將推出新的產品「都樂薯條」(Donut Fries),目前正在波士頓周邊地區進行銷售測試。唐恩都樂也準備推出全新的2美元點心菜單,希望拓展下午茶市場。

4. 美長期房貸利率 連兩週微幅下滑

房貸機構房地美(Freddie Mac)指出,美國長期房貸利率本週再次出現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44%,微幅下滑到4.4%;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9%,下滑到3.8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