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數團體促中共釋放王全璋等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在大陸「709大抓捕」中,下落不明的維權律師王全璋已失蹤千日,香港多個團體到中聯辦抗議,要求中共立即釋放王全璋等維權律師及人士。

口號:釋放王全璋、釋放維權人士。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社民連、工黨、香港眾志等多個政團數十人,在清明節當日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自建政以來不斷殘害人民,近年更加大力度打壓維權律師及人士,在「709大抓捕」中,王全璋至今千日仍音訊全無,生死未卜。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現在見得到維權律師都被鎖,甚至連最終自己揀律師都不可以,王全璋就是一個,連同他辯護的余文生都拉,所以我們今日來到這裏,向中共政權提出最嚴厲的控訴,也都要求它儘快將所有的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立即釋放。」

抗議人士在中聯辦門外為被中共迫害的死難者默哀一分鐘。並焚燒寫有「結束一黨專政」的請願信,強調「結束一黨專政」的底線絕不會退讓。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