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帕奎迪克》 肯尼迪家族醜聞 再現大銀幕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又到了週末新片的時間了。本週要為大家介紹兩部新片,都是基於真實事件改編。一部講述的是美國肯尼迪家族的一段舊日醜聞,另一部則描繪了一群高中女排姑娘的青春勵志故事,一起來看一下。

先來看新片《查帕奎迪克》

愛德華.肯尼迪是約翰.肯尼迪總統最小的弟弟,生前曾被認為是肯尼迪家族最後的巨人。但1969年7月18日的查帕奎迪克事件,斷送了愛德華.肯尼迪本有可能入主白宮的希望。

這一天,愛德華在查帕奎迪克島大宴賓客之後,帶著一位名叫瑪麗.科佩奇的年輕女子駕車離開。當兩人駛過一座橋時,車子意外掉落水中,愛德華僥倖逃生,隨行的瑪麗不幸溺水身亡。但愛德華直到9小時後才最終選擇報警。

後來,麻州最高法院審理了這一案件,令人頗為不解的是,陪審團最終裁定愛德華無罪。這起醜聞,直到1980年愛德華.肯尼迪參選美國總統,仍發揮著負面作用。

再來看看校園青春勵志片《奇蹟賽季》

某校女排姑娘們剛剛拿下一個州的高中聯賽冠軍,並準備征戰「全國高中聯賽」。

然而,隊裡主攻手突然因車禍喪生。這讓姑娘們措手不及,一時間連吃敗仗、士氣低落。

但是,姑娘們漸漸走出悲痛,也漸漸發現生命中的悲傷,才是令她們成長的動力。面對未來,這群姑娘們又有了堅定的信念。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