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金牌 印度男跳著舞歡慶領獎 下一秒嚇傻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6日訊】印度一名53歲旅遊業者潘迪,日前參加一場遊戲頒獎典禮勇奪金牌。他邊跳舞歡慶邊開心奔上台領獎。不料,下一秒他竟心臟病發倒在舞台上,送醫後不治身亡,令觀眾惋惜。

據英國《鏡報》報導,潘迪( Vishnu Pandey )在阿格拉( Agra )的萬豪酒店參加這場旅遊遊戲。當主持人宣布他獲得金牌殊榮並請他上台領獎時,他開心的隨著音樂邊跳邊上台,並在舞台中央手舞足蹈起來,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但當大家正歡呼時,潘迪的身體卻漸向舞台右方傾倒,接著整個人倒在了地上。主持人嚇得趕緊上前攙扶,眾人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仍舊回天乏術。

相關視頻:

警方表示,潘迪死於心臟驟停。因事件發生的太突然,讓在場來賓相當錯愕。有人難過地表示,一個充滿戲劇性和娛樂性的人,短短幾秒內就在大家面前死去,讓人惋惜。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