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4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花卉園藝展|半島-帝利市

舊金山花卉園藝展,現場有上千種花卉,布置成不同主題的花園,還有花園苗圃商店。此外,還有專業園藝師、苗圃主可供咨詢,瞭解自家花園搭配和照顧的技巧。

時間:4日週三~8日週日,上午10:00~晚上7:00
費用:$22,5日通票$40
地點:Cow Palace
地址:600 Geneva Ave., Daly City
網址:goo.gl/WjbpSh

2. 手工作品展|半島-舊金山

Renegade Craft Fair手工作品巡展本週來到舊金山,展出來自300名藝術家、DIY製作者和獨立製作者的作品。現場還有DJ表演、DIY手工作坊,還有當地美食和飲料。

時間:8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Fort Mason Center
地址:2 Marina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pg56bS

3. 金州勇士藝術展|半島-舊金山

如果您自認爲屬於Dub Nation,那麼本週末的「Dubz Against the World」藝術展絕不輸與看一場金州勇士的球賽。這是一場匯集50多位藝術家、音樂、運動鞋、游戲和食品卡車的金州勇士主題藝術展。

時間:6日週五,下午5:00~晚上9:00,7日週六,中午12:00~晚上7:00,8日週日,中午12:00~晚上10:00
費用:成人預售$10,現場$15,5~12歲兒童$5
地點:SOMArts Cultural Center
地址:934 Branna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e8kpEJ

4. 魯布•戈德堡機器展與競賽|半島-舊金山

魯布•戈德堡機械(Rube Goldberg machine)總是包含讓人眼花繚亂的方法和過程,最終只是去完成一些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工作。本週末在Contemporary Jewish博物館,您將看到各路高中生團隊創建的各式魯布•戈德堡機器。

時間: 8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免費觀看
地點:Contemporary Jewish Museum
地址:736 Missio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vkCd18

5. 搖滾半程馬拉松與博覽會|半島-舊金山

聯航搖滾半程馬拉松今年將採用新路綫,起點在39號碼頭,往返穿過金門大橋,終點在漁人碼頭的Ghirardelli廣場。活動還有爲期兩天的路跑博覽會,展出最新的路跑技術、健身服、健康營養信息以及互動展示等。

時間:博覽會6日週五,下午3:00~晚上7:00,7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5:00;路跑8日週日上午6:15~10:45
費用:博覽會免費入場,路跑報名$175
地點:博覽會Pier 35;路跑起點Pier 39,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N4Tn6P

6. 2018犬類博覽會|半島-舊金山

這是在舊金山犬類最友好的公園舉辦的最大規模的犬類活動。活動包括最佳技巧、最佳服飾、最佳耳朵、最佳吠聲等等。活動免費觀看,也可以交20元注冊費,帶自己的愛犬參加比賽。

時間:7日週六
費用:免費觀看,參賽注冊費$20
地點:Duboce Park
地址:Duboce & No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nDxXkf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