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腐罪名未清 白思豪前金主再涉妨礙司法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前金主,布魯克林商人萊克伯格」,因為賄賂紐約警局官員,被告上法庭,如今,檢方又對他增加了一項新的指控。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聯邦檢察官週三(4月4日)對布魯克林商人萊克伯格(Jeremy Reichberg)提出一項新的指控:妨礙司法

檢方稱,在2016年聯邦調查局人員在萊克伯格家中搜查時,萊克伯格曾將一個裝有電子設備和名片的盒子,交給一名家人偷偷帶走。檢方認為萊克伯格有意隱藏潛在證據,因此對其增加「妨礙司法」的指控。

萊克伯格被指,向退休紐約警局副警司格蘭特(James Grant)行賄,以換取包括持槍許可,和乘坐警方交通工具等公共資源。他和幾名涉案警員都被控以貪腐,及非法使用警局資源。

萊克伯格在2016年6月20日被捕。下次庭審將於4月30日在曼哈頓聯邦法庭進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