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農博會 見識荷蘭日本傳統工藝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剛剛開幕的台灣桃園農業博覽會,開闢了國際專區,展現多國農業特色,開幕當天先推出了荷蘭和日本展區,讓觀衆一覽各國農特產品。

木鞋工廠師傅示範荷蘭木鞋的傳統製作方法,來到荷蘭展區,你可以看到「鬱金香花海」、荷蘭木鞋裝置藝術,荷蘭煎餅、起司以及巧克力等,讓遊客不必出國,就彷彿置身荷蘭。

Simonehoeve起司和木鞋工廠主人Harry Tol:「我們這邊是起司和木鞋攤位。我們真的很愛在這裡,當然,有真的很棒的天氣,非常友善的人。我們都很歡迎大家來這裡,參觀農博在台灣。」

主持人:「歡迎香川縣的吉祥物 『來來米』。」

同樣來台參展的還有日本,以農業為主的香川縣,展出拿到日本特A殊榮的「來來米」,還特地把香川的無價之寶「高松盆栽—『壽』空運來台限定展出。

JA香川縣代表理事、理事長遠城昌宏:「覺得我們栽種的水果,有可能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趁著現在這個展覽,有很多人來場,希望可以加深友好,讓大家試吃各種食材。」

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過農業,讓我們認識各個國家的文化,國際交流館是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活動,這五個國家是分別輪流展覽,希望大家把握時間,不同時間來看都會有不同的魅力。」

大口咬下日本超大枇杷,這次農博國際館包括東南亞、歐洲近10個國家輪流展出,民眾走過路過可別錯過,讓你不花坐飛機就可以體驗各國農特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佘志誠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