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三四月份種植 五月初收成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小黃瓜吃起來爽口且熱量極低。一起來聽專家分享,如何在自家後院,成功種植小黃瓜。

什麼時候適合開始種植小黃瓜呢?

臉書園藝新天地講師黃啟源:「小黃瓜一般是3月底和4月初,越暖長的越快,等到5月初的時候、35天到45天就開始收成。收成期大概1-2個月。」

小黃瓜喜歡溫暖,如果天氣冷需把樹苗搬進房間。

臉書園藝新天地講師黃啟源:「你育苗好了之後,你一定要確定,天氣已經慢慢轉暖,晚上的溫度大概50度、55度,白天就是70度、80度,這個狀況下就長的非常快。」

如果水澆的不夠,靠梗的地方會苦且有毒素,民眾需小心避免。

臉書園藝新天地講師黃啟源:「有的時候粘土的成分比較多,你就可以1-2天澆一次沒問題,有的是沙土排水非常好,你就必須在土壤上蓋些稻草或覆土,比較不容易蒸發。」

若天氣過熱,就需要查看土壤下層有多乾。

臉書園藝新天地講師黃啟源:「有時候白天80-90度,又加上刮大風,你要看土壤表層,你拿一個耙子,把土壤的上層把它撥開來看,一寸以下還是乾的你一定要澆水。」

黃啟源也表示,因為南加州夏天的陽光非常毒辣,不適合種植小黃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