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恐怖 武漢墓地驚現哭聲不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清明節到了,不少民眾會到墓園拜祭先人。湖北武漢江夏市民夏先生去年到公墓祭拜時,聽到墓叢中傳來哭聲,卻看不到人影,嚇得他汗毛直豎,立馬逃離。如今又值清明,夏先生怕去祭拜時又碰上邪門事,於是找媒體前往公墓查看。

湖北傳媒4日報導,清明就要到了,現年40多歲江夏市民夏先生卻有個很大的心結:他不太敢去祭拜去世的伯父伯母,他總覺得那個公墓有些靈異。

報導說,夏先生平日有些膽小。前年,他的伯母去世,骨灰安葬在江夏區幸福山公墓。下葬時,他隱隱聽到墓叢中有人講話的聲音,像是有人喃喃細語。他雖然心裡犯嘀咕,因當時人比較多,他沒太在意。

去年清明期間,夏先生一大早去公墓祭拜伯父伯母,由於墓離園中大路較遠,加上早上陵園非常安靜,他剛準備擺放祭品,又聽到附近墓叢中傳來哭聲。他抬頭看了看周圍,連個人影都沒有,他嚇得汗毛直豎,馬上離開墓地。

夏先生回家跟親人講這件事,大家都不信他的話。

現在又值清明,夏先生怕去祭拜時又碰上邪門的事,於是他專門向當地媒體反映此事。

4月3月上午,當地媒體記者找到幸福山公墓管理處,剛講明來意,公墓幾名管理人員都笑了:原來他們也有被嚇一跳的經歷。

他們說,夏先生聽到的講話聲、哭聲,其實是墓叢中的太陽能音箱發出來的。

公墓管理員祝師傅指着墓區內的一個蓮花台造型的裝置說,這個小音箱可以反覆播放誦讀經文,一些逝者親屬買了音箱放在墓邊,希望超度亡靈。但聲音時大時小,他們首次聽見時也嚇了一跳。

銷售音箱的商家說,產品靠光能充電,即使在弱光之下也能發聲,該款音箱用途不限於擺放在墓地,有買家甚至放在室內或自家花園,且非常熱銷,每個月賣出三四萬部。

有市民則表示,音箱安裝在墓園用來超度先人和表達緬懷,本來無可非議,但也應該要確保音箱不會發出怪聲,否則會嚇壞人。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