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加州買房種大麻 聯邦沒收百棟房產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聯邦司法部駐加州東區的官員週三(4月4日)表示,經過長達數月的執法行動,破獲了一起中國人大規模非法種植大麻的犯罪案件。涉案人員通過來自中國的電子匯款購置房屋種植大麻,再轉賣到黑市。

加州今年開始實行大麻合法化,不僅刺激當地種植業者,來自外州甚至外國的投機人員也將這當成了發財的好機會。司法部駐加州東區檢察長麥格雷戈•斯科特(McGregor Scott)週三(4月4日)表示,過的幾個月與地方警署合作,聯邦執法人員在北加州展開大規模調查行動,一舉破獲以中國人為主的大麻非法種植團伙,並沒收大約100棟房產。

斯科特説,該團伙由數十名美籍中國人組成,大多擁有合法身份。他們在北加州7個縣購置房屋,種植大麻,然後再銷售到喬治亞、伊利諾伊、紐約、俄亥俄和賓州等地的黑市。

調查發現,該團伙由中國福建等地的電子匯款獲得大量金錢,經由沙加緬度的相同地產經紀人和高利息的私人借貸,再利用他人購買房產。

目前,當局沒有逮捕任何購房者,但將著手沒收這些房屋。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