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對挑戰 紐約警察應急行動組新生畢業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紐約警察應急行動組新一屆警察畢業了,面對挑戰和危險,畢業生都已做好準備。在隆重典禮儀式之前,他們展現了紐約警方應對緊急事件的雄厚實力。帶您去體驗一下。

從空中迅速抵達緊急事故現場,從槍林彈雨中解救受傷警察,搜查危險車輛,從交通事故現場中迅速解救被困司機。紐約警察應急行動組(NYPD Emerg)配有警方最先進的裝備,在緊急危險情況下,要完成解救生命、排除危險、救助警察等任務的特別行動團隊。

加入這個團隊的很多警員都是已在警察不同部門工作多年,經驗豐富,經過選拔,刻苦培訓8個月,並經過全面嚴格考核才能通過。

紐約警察應急行動組畢業警員Xinping Huang: 「我們需要有強壯的體力,要通過游泳、跑步、體能和射擊考試等,要進行所有這些考試。通過後,要進行面試。通過面試,還要做全面體檢。」

Huang Xinping是新界畢業警員中唯一華裔,他的家人和好友,都為他感到自豪。

好友Jason Cheng:「這個職業很危險,我們一起看過他們的演習,真是很危險的工作。現在他選擇做這個,我很為他驕傲。」

Huang Xinping表示,父母雖然擔心他的工作危險,但是還是放手讓他追逐自己的夢想。

紐約警察應急行動組畢業警員Xinping Huang: 「這個工作極具挑戰性,我喜歡這種挑戰。還需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需要會解決很多不同的問題。」

這屆畢業的總共有53名不同族裔的警員,他們在家人的祝福下,從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手中接過結業證書,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