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市長:神韻應在每州每市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四月三日,加州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專程給神韻世界藝術團送來褒獎,同時再次觀看了演出。胡張市長從2013年起數次觀看神韻,她對演出讚不絕口,並說神韻值得在每一州每一個城市加場演出。

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我覺得舞蹈演員非常專業,他們的技術還有燈光還有佈景都是一流的,我覺得今天這個演出是華人的驕傲。做的非常非常好,因為他們的服裝,他們的故事,非常精彩,也都是我們中國很有名的故事,我覺得這方面做得很好。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

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好,值得加場。

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我覺得很好。因為在我周圍的觀眾,他們的反應都非常熱烈。我覺得我們應該積極的多加幾場。在我們的每一個州,每一個城市,都把我們中國舞蹈的精華發揚出去,我也有這種感覺。」

她認為,神韻演出對社會有積極影響力。

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今天這個社會還是比較亂一點,那我們這些故事,這些演出都非常有意義。像壞人有壞人的下場,好人有好的下場。我覺得這也等於是社會的教育。」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