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紐約時報》

刊載文章《中共正在拋棄工人》,稱近十年來,中國各地罷工事件不斷增多。與此同時,勞工維權人士及民間組織,不斷受到打壓。評論稱,儘管中共聲稱自己代表工人階級,但其實正在拋棄工人。

2. 美國智庫「2049計劃研究所」

近日發表報告稱,中共可能會在2020至2030年之間,發動「閃電戰」奪取釣魚島,以作為攻打台灣的跳板。報告建議,美日等國應該採取積極行動,來威懾中共在東海的行動。

3. 法國廣播電台

港珠澳大橋還沒投入使用,卻已出現豆腐渣工程。據報導,大橋兩個海底隧道人工島防波堤,出現水泥躉崩落事件。專家擔心如果情況惡化,會危及海底隧道安全。不過中、港兩地政府對此卻互相推卸,不作回應。

4. 大紀元時報

失散24年後,四川成都的王明清,終於找到了27歲女兒王啟鳳。團聚看似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卻是大陸拐賣兒童造成的無數悲劇之一。拐賣兒童形成的地下黑色利益鏈,引起各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