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北京突擊掃黃 百子軒會所被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北京突擊掃黃視頻曝光 百子軒會所被端(視頻)
近期,北京市警方開展掃黃行動,對6家百子軒足療保健連鎖店進行突擊檢查,共抓獲涉嫌賣淫嫖娼違法犯罪人員53人。隨後,這6家百子軒足療店一夜被端的視頻在網絡曝光。

2.蔡奇緊急調研北京高校 防「翻白眼」等事件發酵?
北京市委書記蔡奇3日用一整天時間,先後到北京工業大學等3所高校調研。有分析認為,蔡奇緊急調研北京高校,值得關注。不排除是為了防止之前的幾起高校事件發酵。不久前,北大高校曾接連發生集體「翻白眼」及院長請辭等事件。

3.薄熙來昔日「吹鼓手」 王偉光被免社科院院長
4月4日,中共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發通告,免去王偉光的中共社會科學院院長職務。王偉光是「毛左」的代表人物,曾力挺薄熙來的「唱紅打黑」,還曾親自帶領社科院成員為薄的「重慶模式」擔當吹鼓手,並鼓吹階級鬥爭。

4.中美貿戰第二回合:美超10倍回應 公布500億對華清單
中共公布對128項美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美方進行了10多倍的反擊。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3日公布長達45頁的「301制裁」清單,預計對1300多項中國制產品徵收關稅,總價值約500億美元,受影響產業涵蓋航太、資通訊、機械業等行業。

5.傅政華明升暗降 一項重要職務被免
4月4日,中共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發佈通告稱,傅政華的公安部常務副部長被免去。兩會上出任中共司法部部長的傅政華,被指是「明升暗降」。同時,司法部出現了「雙首長」搭配:部長傅政華,黨組書記袁曙宏,傅在司法部也淪為二把手。

6.中共公安部網站被駭 高價車牌交易黑幕曝光
中國一名駭客利用自己編寫的搶號軟件,駭入中共公安部的網絡平台,盜賣各種特殊的車牌號碼,從中賺取暴利。

7.大豆能當貿易戰殺手鐧? 中專家:除非川普改吃炒菜
中共4月1日宣布,自次日開始對128項美國原產品加征15%到25%的關稅,以報復美國徵收鋼鋁稅。事件引發了關於美中貿易戰的廣泛擔憂,不過,美中各自都有冷靜的分析人士認為,貿易戰真正發生的可能性不大。

8.李雪主對金正恩稱呼突變 日媒聚焦解讀
日媒稱,李雪主對外稱呼金正恩為「丈夫」,朝鮮高官向韓國媒體公開道歉,這都說明朝鮮在美朝會談之前,努力表現「正常國家」的形象,營造容易被國際社會接受的環境。

9.現場圖來了:個性王岐山習金宴獨自動筷
朝鮮現任領導人金正恩悄然訪華的行程結束後,中朝官方媒體在對外通告相關消息後,又陸續刊登了一些金某訪華過程中的現場照。近日朝鮮官媒公開的一張照片,疑似印證了此前海外熱傳的王岐山在習近平招待金正恩的晚宴上提前動筷開吃的傳聞。

10.曾慶紅親信仍掌「刀把子」 習近平摻沙子爭權
中共政法系統被江派掌控多年,習近平一直在針對「刀把子」削權奪權,在政法高層安插親信。日前,習家軍成員陳一新履新政法委秘書長,將對江派的政法委書記郭聲琨起到牽製作用。

11.【中國禁聞】4月3日完整版

12.【今日點擊】習近平權威煉成只有一個原因

13.【今日點擊】朝鮮的罕見姿態:為限制自由報導向韓國記者道歉

14.【世事關心】金正恩訪華 誰是最大贏家?
近來朝鮮峰會只是在朝鮮、韓國和美國之間進行,峰會基本上把中國和日本這兩個東亞國家排除在外,然而近況發生了變化,金正恩秘密會見了中國主席習近平。中國和朝鮮兩個國家的領導人,從不掩飾自己不喜歡對方。那麼所以他們現在之間的關係互動如何呢?為何金趕在與韓國和美國會談之前緊急會見北京呢?

15.【熱點互動】外交部被告 誰賣國?誰愛國?
近日,退役軍人、獨立研究人士殷敏鴻,把中共外交部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外交部拒絕答复他關於唐努烏梁海是否被中共劃歸蘇俄所有。大陸媒體對此事視而不見,但是在海外社交媒體,人們卻在紛紛轉發並熱議。邊界劃定究竟是不是國家秘密、本國公民是否有知情權?為什麼中共外交部對這件事諱莫如深、裏面究竟隱藏著什麼?殷敏鴻最終能不能勝訴?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湯燦出獄嫁周永康秘書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美撞機 2分鐘關鍵錄像曝光(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王岐山國宴「冒犯」金正恩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