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 長島郵差在家私藏60大包信件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美國郵政檢查員,週二在長島的一棟房屋中,發現大量尚未送達的郵件,而房屋的屋主,是一名郵遞員

郵政檢查員週二(4月3日)在紐約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貝爾莫(Bellmore)的一戶民宅中,查獲大約60個裝滿郵件的黑色塑料袋。

ABC電視報導,周圍鄰居表示,房屋主人為男性,年近40歲,是一名郵遞員

貝爾莫消防隊員透露,由於消防隊距離涉事房屋不遠,他們在過去8個月以來,經常能夠看到屋主把黑色塑料袋帶進房子後院。

美國郵政總監辦公室(USPS Inspector General’s Office)已經確認正在調查此案。如果證據確實,就會是一起郵遞員監守自盜的事件。

今年三月,紐約長島和新澤西等多地已發生一系列郵件丟失的案件,投訴者多稱,郵件中的現金、支票或禮品卡被盜,當局呼籲民眾不要用信封郵寄現金,郵寄禮品卡要保留附件和密碼。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