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奧巴馬政治工具 美國放寬減排標準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週二,美國環保局局長普魯伊特宣佈,將會推翻奧巴馬時期制定的諸多不合理的減排規定,並放寬汽車尾氣的排放標準,進一步促進汽車產業的發展。

普魯伊特明確指出,奧巴馬時期制定的排放標準,是不合理的,需要重新制定或調整。

美國環保局局長普魯伊特:「我們將開始審理那些(舊的)標準該如何調整,目前這些還沒有結論,但可以做結論的是,當我們從不同角度審視如何制定標準的時候,發現那些舊的標準需要更新和評估,同時作出響應的修改。」

普魯伊特認爲,奧巴馬任內推出的減排措施,只是一種政治工具,但卻爲美國汽車工業發展製造了極大難度,不僅生產成本大增,生產出來的汽車,也不是消費者希望購買的。

而川普和普魯伊特都認爲,在無法證實二氧化碳排放是全球暖化的主因時,不能以此限制工業的發展,而是必須將美國及美國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美國環保局將與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共同合作,制定出新的排放標準。目前環保局已經完成了對2022-2025年車型的評估,新標準的具體細節也將很快公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